首阳之巅

Nine percent二三事

算个脑洞宿舍一起住会发生的事。
听说没有团粉……试试。
我还蛮期待中国男团来着emmmm
全员欢乐向,没什么cp味。
所以打单人tag。
可能会有后续可能没有。
 
 
1.
喜悦逐渐冷却下来的时间,让小鬼开始思考自己进入的这个团。

“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尤长靖”

小鬼对男团出道其实没什么概念,只是觉得有人一块玩总归是好的。

顺着名字一个个勾打过去,小鬼扬起了嘴角。

“都很好欺负的样子啊。”

手背一把擦掉嘴角的水痕,将汽水瓶空投进垃圾桶,小鬼在心里给这个团打了个高分,ok的,我喜欢。

小鬼在果然天空就是小霸王的模样,倒也不是真的做了什么,只是他一贯喜欢“欺负”一下别人,搂着脖子掐个脸啊,拎起别人的可乐就喝啊,没事干就捶一拳打着玩啊,然后笑嘻嘻的,直白的说就是乐意闹腾。

再加上来自凶巴巴队长朱星杰的特别关照,小鬼在果然天空的日子那叫一个舒服自在,后来参加偶练,凭借着天生气场优势,况且横竖他也就是闹腾没做什么坏事,其他孩子也就随他去,过的也是有滋有味。

可没想到顺风顺水的生活在卜凡身上栽了个大跟头,被全民制作人看着他被各种收拾,连老爸老妈都从善如流的幸灾乐祸。

可是也没办法啊,卜凡比他高比他壮,小鬼心里不服也没用。

可现在不一样了啊!看看这阵容,软萌的,好说话的,傻白甜的,佛的,他这个团霸做的毫无压力啊。

可是他没有想到,生活给了你希望,就会再偷偷给你一闷棍。

在他抢过justin的可乐咕噜咕噜瞬间干完,正乐呵呵的把罐子倒过来幸灾乐祸没剩一滴的时候,他看到justin嘴巴一瘪,惨兮兮的冲着他背后喊

“子异哥哥!你看他!抢我可乐!justin好可怜呀!”

小鬼在心底冷哼,就王子异这么佛的人能拿我怎么办,顶多就是哄哄你,justin还说自己聪明,莫不是个傻子,瞎求救——

然后就有一只强有力的手带着一丝不容拒绝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同时王子异沉稳的声音就这样传了过来。

“bro,你这样不好。”

小鬼放下心底某个瞬间突起的紧张,偷偷翻了个白眼。

“知道了知道了,我下次不这么干了呗。”

才怪。

王子异应该就会这样不管他,然后安慰一下justin,而自己依然可以到处欺负小伙伴。

可他没想到,王子异坚定的拉着他谈了一个小时的心,途中屡次想趁机溜走都被王子异抓了回来继续念,更可怕的是他发现他还扳不过王子异,发现溜不成,随遇而安一向是小鬼的优点,小鬼叹了口气,行吧你能念我就放空呗。

就这样被念到快睡着终于结束了,小鬼打了哈欠,挥挥手。

王子异真能念,小鬼想。

他以为王子异只是心血来潮管管闲事,可没想到在他以一百分手速抢了尤长靖的鸡翅时,一个阴影就这样打了下来。

卜凡带来的高大阴影还没褪去,小鬼不自觉地抖了一下,抬起头。

哇靠,王子异那么高的吗?
啊,好像确实团里他最高啊。

不是,大兄弟你干嘛呢???

只见王子异以一百一十分的手速抢走了他啃了一口的鸡翅,塞回给尤长靖。

尤长靖居然也完全没嫌弃开心的啃了起来。

小鬼还没来得及吐槽,就给王子异温柔且牢固地抓了起来,挣扎无果的被拖进了房间里,看着一众人幸灾乐祸的眼神,小鬼恍惚在想

我不是团霸吗??

又被念了,一个小时零十分钟。
王子异,一个会突破自己的男人。

小鬼感觉王子异大概是唐僧加白骨精?边念边吸走了他的阳气,从王子异教育课堂结束后,小鬼觉得自己已经不是那个活泼开朗的小鬼了,颓然拖着身子把自己投进床里。

下次,离王子异远一点吧。
不是怕他,就,太吵了,没错!他太吵了!

可是在一块住怎么可能完全绕开一个人呢?

偷范丞丞的零食的时候,王子异会突然出现精准教育他偷东西是个错误的行为。
悄咪咪跳起来准备给林彦俊一个爆栗的时候,王子异会再次不知道从哪里横插一手准确抓住他的手,然后以看熊孩子的眼神科普了不能乱打别人脑袋以及打脑袋可能带来的危害。
跟蔡徐坤闹着玩高冷会被又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王子异念叨了一番做人要友好。
哪怕是自己一个人吃垃圾食品的时候,也会被仿佛装着雷达的王子异苦口婆心的告知如何养生,然后王子异会用那比他快百分之十的手速塞他一嘴枸杞,还是没煮过的。

小鬼委屈,小鬼难过。

他曾经以为卜凡是他人生最大的坎了,没想到生活总有惊喜。

呵,王子异。




2.
当朱正廷跟范丞丞后知后觉发现他们居然跟林彦俊一个团的时候,他们发自内心的一声冷笑。

天天被justin跟林彦俊学坏的土味情话荼毒,这次要换正主来暴击了吗,你们情话line能不能消停一下。

可是他们没想到的是,遭受暴击的竟然是土味情话始祖本人,林彦俊。

在传播这种闹腾事情上justin跟小鬼一向一拍即合。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日久生情

习惯成自然

林彦俊看见陈立农在小阳台拿着小盆子洗东西,冒个头顺口就问了句“农农你在洗什么啊?”

“喜欢你?”陈立农说完才转过头去看林彦俊露出大大的笑容。

“怎么是你啦,我还以为是小鬼他们又在闹嘞,不过我回答的应该也没错吧?”

嗯,没错,了不起了不起。
林彦俊在心底翻个白眼。

晃晃悠悠的,偶然一眼看到猫在一边咬笔杆的范丞丞,林彦俊过去搭上范丞丞的肩膀

“丞丞你在写什么呢。”

范丞丞叼着笔杆,望过来的的眼神嫌弃且嫌弃,没错,满满的嫌弃。

“在写给你的情书——哎我说你们几个真的很无聊诶。”

林彦俊委屈,林彦俊不服。

他遭受了土味情话攻击怎么还要背无聊的锅呢?

林彦俊这时候才深深感受到闹腾的鬼j是有多大影响力。
行吧,冷酷人设不能崩。
洗把脸,找bro一起酷吧。

结果他发现王子异在找东西,很是苦恼的样子激发了林彦俊的正义心。

“嘿bro,在找什么呢我帮你一起找啊?”

王子异看见他皱紧的眉头略略松开,盯着林彦俊的眼睛轻轻牵起嘴角。
“在找通往你心的道路。”

………………。
脏话在嘴边绕了一圈的林彦俊深吸了口气。
自己带的头,不能生气,不能生气。
阿弥陀佛。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大家坐在一起唠嗑,东一句西一句的聊起来老家。

温州的justin,湖南的蔡徐坤……

“你是哪里人呀?”朱正廷戳了戳林彦俊。

“我跟农农一样,台湾人。”

“不对!”朱正廷状似义愤填膺的用力摇头。

?我老家我还不知道吗你不对个啥啊……
林彦俊有点懵逼。

“你不是我的心上人吗?”

…………………………
林彦俊闭上眼狠狠的咬住了下嘴唇才堪堪管理住表情。

“哇塞这个好啊!”这是justin的欢呼。

“厉害耶正正!”这是甜兮兮的尤长靖的夸奖。

四下都是鼓励,朱正廷一副骄傲的模样,林彦俊突然开始怀念之前他一个人尬撩的日子。

你们变了,你们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单纯可爱的你们了!

洗完澡林彦俊把毛巾搭在脑袋上,这些人一天天的情话攻击只有在洗澡睡觉的时候能躲开一会。

睡觉吧,睡觉吧。
这么想着,林彦俊往房间走,转角还没看到人就听到了尤长靖跟蔡徐坤的声音。

“坤坤今晚宵夜我们吃什么好啊?”

自从成团,尤长靖就在团里找到了可靠的宵夜同伙,蔡徐坤跟范丞丞,可惜范丞丞因为体重超标被勒令减肥,剩下这两个一个吃不胖一个不在乎胖不胖反正可爱没在怕的,就自然的组成了宵夜联盟。

要不跟着他们去吃个宵夜安抚一下受伤的心吧?

林彦俊这么想着迈开了脚步。

“吃——你啊。”

…操。
对不起乡亲父老我爆粗了。

不是啊,蔡徐坤你讲不讲道理了撩我官配你让我咋办啊!!咋的你还想压下来长得俊女孩们吗!你们的cp能叫什么啊!菜籽油吗!!

然后他就听到他亲爱的官配发出暴躁的叫声。

“啊!!!蔡徐坤你撩到我了你要负责!!!”

………………
你们这样不行我觉得。

林彦俊目送开溜的皮皮坤跟抓人的尤凶凶你追我赶的跑出去。

哦,都没人看到我吗?

土味情话什么的,我林彦俊实名举报祸害青少年。


end


先打个end吧,有二未必有三所以叫二三事。

评论(59)

热度(231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